Skip to main content

高市疫苗接種,領先6都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記者:何弘斌記者
   日期:04月30日
 
   

 

 

 

衛生福利部疾管署日前辦理「一○七年全國防疫業務聯繫會議」,會中除討論各項防疫議題,並辦理「一○六年防疫業務綜合考評績優縣市」及「一○六年流感疫苗接種計畫執行及推動優良縣市」頒獎儀式。

高雄市在喔○六年流感疫苗接種計畫領先六都全數接種完畢,在「計畫完成績優獎」、「流感防護績優獎」及「流感特殊績效獎」三項考評中全數獲得特優之三冠王榮耀;而在急性傳染病防治(包含登革熱、腸病毒、阿米巴痢疾等腸道傳染病和流感等)、愛滋病防治、結核病防治、預防接種、感染管制及防疫資源等防疫業務綜合考評中,高雄市也獲得最佳殊榮、六都第一的優等獎,在本次防疫績效各項評比中,高市衛生局全數榮獲第一。

高市府衛生局感謝市民及市府團隊各局處持續對高雄市防疫政策的幫忙和配合,透過公私協力合作,除了讓防疫績效獲肯定,更讓登革熱等傳染病不再是高雄市的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