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公告】懇請各社區藥局負責人協助填寫全聯會「社區藥局查詢雲端藥歷系統現況及提升民眾用藥安全之相關需求」之問卷,以期整理歸納藥界意見,提供該系統修訂的重要參考。

   主        旨:懇請各社區藥局負責人協助填寫全聯會「社區藥局查詢雲端藥歷系統現況及提升民眾用藥安全之相關需求」之問卷,以期整理歸納藥界意見,提供該系統修訂的重要參考。
   消息來源: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承辦人: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 蘇玟伊 專員
   聯絡電話:(02)2595-3856 轉分機 130
   問卷回收截止日:106年08月31日
 
   

 

 

 

親愛的會員:

您好,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受全民健康保險署委託,執行「社區藥局運用健保醫療資訊雲端查詢系統提升用藥安全與品質計畫」。

為瞭解為瞭解「社區藥局」查詢雲端藥歷系統現況及藉由查詢使用本系統提升民眾用藥安全之相關需求,,特別規劃進行此問卷調查,以期整理歸納藥界意見,提供該系統修訂的重要參考。


您所填答的內容將嚴格保密,結論也將以統計分析的方式發表,我們保證您的隱私不會對外公開,懇請您詳實填答,您回應的寶貴意見極具價值,期盼您的支持與合作,謹向您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問卷填寫網址:
https://goo.gl/aEZhTx
本問卷回收截止日為106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