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陸軍官兵施打新流感疫苗 感染人數降低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記者:李明朝
日期:98年12月28日


新流感疫苗施打,陸軍也從這個月初開始接種,目前施打接種人數四萬多人,根據軍醫組(李宗政)上校表示,注射疫苗後,官兵感染人數確實有明顯改善,達到預期的效果,未來除了繼續施打,也會要求加強衛生,全面防範來勢洶洶的新流感。(李明朝報導)

陸軍官兵從這個月月初,開始實施新型流感疫苗接種,根據陸軍軍醫組李宗政上校表示,官兵在施打前,都會先經過醫師的評估,確認沒有問題才接種施打,目前官兵施打接種人數已經四萬多人。

在施打新型流感疫苗後,官兵罹患類流感人數大有改善,李宗政上校指出,從原先一天官兵感染人數大約在四十人左右,現在已經降到不到十人,施打疫苗達到預期的效果。

李宗政上校指出,預防傳染為有效的方法就是隔離,不然就是要打疫苗來預防,由於軍中是過團體的生活,官兵每天生活在一起的時間相當長,如果其中有一位官兵 感染很容易就會傳染,打了疫苗對國軍確實有很大的效果,對戰力及官兵健康的維護有很大的作用,除此之外,也會要求加強官兵個人衛生的管理,全面防範新型流感。


連結至流感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