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參加快閃音樂活動,共度不一樣的聖誕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952期)
   記者:  新北市記者 吳明慧
   日期:01月25日
 
   

 

 

 

 

 

新北市藥師公會愛心不落人後,理事長蘇國欽號召參加耶誕快閃音樂活動,包括藥師公會全聯會監事會召集人古博仁及新北市三大藥業理事長洪忠義、郭榮木、簡麗瀅,新北市嘉南校友會長陳錦煌及藥師公益團隊一同參加,盼以藥界力量拋磚引玉,讓更多團體投入公益。

這次快閃活動的發起人之一導演李素津,也是你好美國際關懷協會的祕書長,因為藥師公會時常援助該協會活動而結緣,聖誕節前夕新北市藥師公會一起參與「不一樣聖誕節」的快閃演出!盼透過音樂,帶給社會更多正面能量,期許在紛亂不斷的酷寒中,為人們帶來清新的暖流。

快閃活動的另一位發起人阿珠老師說,快閃取名「不一樣的聖誕」,就是希望這次的聖誕節能夠多一些反思。

期待這一次的快閃能夠再度給人們帶來溫暖,大家一起關心周圍的人事物。

「不一樣的聖誕」快閃目前在youtube的點閱率已經超過15萬人次,歡迎大家搜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e_VRObp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