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北市藥師公會藥師重陽敬老,陪伴慶生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935期)
   記者:  新北市記者洪秋楓
   日期:09月21日
 
   

 

 

 

9月5日由新北市藥師公會公益事務促進委員會發起「關懷八里安老院長者慶生活動」,除了邀約社團委員會及診所委員會的藥師夥伴,更聯合新北市藥劑生公會、新北市西藥商業同業公會、新北市西藥服務職業公會共襄盛舉,前往天主教八里安老院一同關懷長者。

此次活動由輔導常務陳錦煌及社團委員會主委郭榮木協助安排各項精彩表演,呂品儀藥師妙語如珠的主持也製造了活動高潮,活動中同時舉行捐贈儀式,由四大藥業理事長代表捐贈物資一批,安老院也由顧志珍修女頒發感謝狀給四大藥業並由理事長代表接受,最後重頭戲為安老院的長者慶生,主辦單位準備低糖低油脂的水果蛋糕及壽星紅包,公益委員會副主委黃水濱也為參與活動每位長者準備了伴手禮,活動進入最後高潮,由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長蘇國欽加碼3000元有獎徵答,由安老院的院長黃雅詩獲得。

在熱情且精彩演出中兩個小時很快就過了,因為有藥師熱情的參與,帶給安老院的長輩們一個幸福快樂溫馨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