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北市藥師公會蘇國欽當選理事長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904期)
   記者:  新北市記者呂品儀
   日期:02月02日
 
   

 

 

 

選賢與能是為了明天會更好,藥師公會選賢與能是為了宣揚藥師之愛、專業擁抱群眾。新北市藥師公會於1月8日在新莊晶宴會館召開第二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同時舉辦第二屆理事、監事、常務理事、常務監事及理事長選舉。

為了給全體會員代表有最舒適的場地、最順暢的流程,在第一屆理事長古博仁領導之下,全體會務人員與第一屆理監事幹部全員到齊準備就緒後,第二屆會員代表大會準時於下午1:30分召開。

首先由大會主席古博仁致詞表示,兩屆六年任期以來秉持「藥師同門」的理念,凝聚眾人的力量,不分校際的耕耘,向下扎根、向上提升,讓藥師專業深植民心。六年來感謝所有藥師夥伴們對公會的支持與愛戴,讓我們對內建立制度,良善競爭;對外友善團體、虛心學習。今日的成就來自所有人的努力。

大會繼續順著流程走,終於輪到年度重頭戲上演,選舉第二屆理事與監事。此次選舉在公開、公平、公正中特別的平和順利,選出廿七位理事、七位候補理事、九位監事、三位候補監事,之後再順利的選出九位常務理事、三位常務監事,最後順利選出眾望所歸的蘇國欽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