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啟動網站模組,開創資訊連結窗口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891期)
   記者: 
   日期:10月27日
 
   

 

 

 

您想一次瀏覽各縣市公會活動,並了解全聯會16個委員會正在做什麼嗎?現在只要上TPIP網頁http://www.taiwan-pharma.org.tw/,輕輕點入以下畫面,即可飽覽所有您要的資訊了。

1. TPIP網頁的左方>藥物新知(民眾訪客專區)>民眾服務>公會介紹

2. TPIP網頁的右方>委員會

為使上述任務順利推展,全聯會資管中心於10月16日舉辦網站模組教學說明會,特別邀請新北市藥師公會總幹事林志成來說明網站模組操作與使用心得分享。期望藉由網站模組教學,能協助各公會順利運用、操作介面及推動相關業務,並讓所有藥師會員能更便捷的瀏覽各縣市公會網站,達到及時傳達重要訊息的功能,屆時經由各縣市會務人員及委員會成員的努力耕耘,全聯會TPIP網站將可發揮網路無國界的最大功效。

活動緣起於今年度全聯會資管中心特地在TPIP網站首頁新增了各委員會點選途徑,使用者只要進入TPIP網頁中,點選右邊藥罐小瓶子裝飾的「委員會」,就可即時閱覽全聯會16個委員會之近期活動與相關報導,歡迎大家進入TPIP網頁查詢了解。

另外進入TPIP網頁左邊的「藥物新知」後,依說明進入各縣市公會介紹,您可即時擷取所有各縣市公會各項訊息,讓網路資訊不受地域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