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重陽感恩會,新北藥師聚一堂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888期)
   記者:  新北市記者呂品儀
   日期:10月06日
 
   

 

 

 

時序進入夏末秋初,適逢九九重陽節,新北市藥師公會為感恩藥界前輩無私奉獻、提攜後進,建構優質執業環境,特於9月25日邀請70歲以上會員與全體理監事、顧問共同舉辦「103年度重陽感恩餐會」,藉以表達對藥界前輩感恩之意,並促成藥界經驗分享與傳承之優良風氣。

活動由理事長古博仁致詞開啟序幕,古博仁說:「傳承是經驗的分享,藥師公會有今日的成果,有賴前輩們的努力與耕耘,沒有前人辛苦種樹;哪來後人悠閒乘涼。吃果子要拜樹頭(台語),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感謝藥師前輩對公會、社會、國家的貢獻。」緊接著由晚會主持人陳錦煌與呂品儀藥師邀請今年參加的最高齡92歲的顏森顏藥師上台領取去年與理事長的合照並分享養生之道,同時再與理事長合照,明年再來領取照片,年復一年,幸福到永遠。第二對上台領取照片的同樣為高齡92歲的萬一鶴藥師賢伉儷一同步上舞台,二人自然而細膩的互動讓主持人驚呼,原來夫妻恩愛也是防老化的秘訣。

晚會邀請所有70歲以上的藥師前輩逐一上台領取照片,過程充滿溫馨、關懷與感動;緊接著由古博仁率領全體理監事幹部代表大合唱「掌聲響起」與「萍聚」以感謝各位藥師前輩的共襄盛舉。最後,當然不能免俗的要來個大合照,為今晚的幸福留下珍貴的畫面,理事長貼心的為所有參加的長者準備伴手禮,張秀妃顧問也送大家小禮物。在全體理監事幹部代表列隊歡送聲中,溫馨、感人紛紛相約明年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