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要表特藥健康」創意短片競賽開跑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884期)
   記者:  高雄市記者毛志民
   日期:09月09日
 
   

 

 

 

財團法人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舉辦創意短片競賽活動,即日起至9月16 日止,凡是對影像創作有熱情的民眾,皆可參加,每一團體或個人投稿件數不限,但限得一獎(人氣獎不在此限),請藥師們把握良機,踴躍參加。

短片內容只要與「用藥」、「健康」相關主題即可,拍攝方式及器材不拘,影片長度在5分鐘內,最短不可少於40秒(含片頭片尾),像素至少720(W)×480(H)的avi / mov / mpg 格式,音樂素材需自行創作、或取得合法授權或CC授權之音樂,並依作品授權方式與標示方法下載使用,影片人物須獲當事人授權同意。

賽者於活動時間內,填具報名表,並郵寄至該會;參賽影片須上傳至YouTube網路平台,檔名格式為「要表特藥健康創意短片競賽—短片標題」(例如:要表特藥健康創意短片競賽—我的鄰居是藥師),並於報名表內註明連結網址。9月16日(二)17:00前,影片獲「喜歡」人數最多之前2名作品,可獲得【最佳人氣獎】。試拍範例及競賽簡章及報名表詳見http://www.ckf.org.tw/SCENE/news.php?myid=75&mytable=activity

註:「表特」是beauty的諧音,意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