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第二屆新北藥事服務獎,藥師獲表揚

發表於
   資料來源: 藥師週刊(第1854期)
   記者:  新北市記者林高宏
   日期:02月10日
 
   

 

 

 

1月15日藥師節,新北市藥師公會於1月9日提前在新莊晶宴會館舉辦「第58屆藥師節慶祝大會」,席開110桌,盛況空前。隨著藥師在公共衛生領域的耕耘奉獻,協助民眾藥事照護及用藥安全宣導成效卓著,新北市衛生局特於藥師節前夕公開選拔表揚,於當日舉辦第二屆「藥事服務獎」頒獎典禮,總計共有11位藥師及1家醫療機構獲獎。三大獎項依序為「社區服務卓越獎」、「臨床服務傑出獎」及「特殊貢獻機構獎」。

 

下午先召開新北市藥師公會第一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理事長古博仁藉此向全體藥師致敬,感謝大家的努力付出,才能有今日如此豐碩的成果。隨後登場的晚會,新北市大家長朱立倫市長百忙之中蒞臨頒獎,感謝全市3704位藥師全年無休捍衛400萬市民的健康,向此次「藥事服務獎」得獎藥師獻上深深的敬意,並一一與得獎者握手合照,氣氛熱鬧溫馨。衛生局長林雪蓉致詞時也指出,希望能藉由會員一年一度的大會,激發更多優秀藥師參與衛生局各項公共衛生計畫,提升藥師專業形象,為民眾的用藥安全把關。

 

絕無冷場的晚會活動陸續進行,包括肚皮舞蹈表演、台灣藥師合唱團演唱,古博仁更率領全體理監事上台擊鼓賀新年,並偕同全聯會理事長李蜀平為大家獻唱「小丑」,炒熱現場歡樂氣氛。隨後蒞臨的江惠貞立委也被拱上台,獻唱「掌聲響起」一曲,博得滿堂彩。

 

另外還有立委林鴻池、黃志雄、吳秉叡,以及議員周勝考、劉美芳、王淑慧等,都連袂出席盛會。最後到場的議員廖筱清,更與全部會員們手牽手,圍繞餐廳跳著壓軸的「我們都是一家人」原住民舞蹈,讓這場活力四射的嘉年華頒獎盛會,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