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建立自己的品牌與價值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853期)
   記者:  常務理事 陳昭元
   日期:01月13日
 
   

 

 

 

以折價、贈品的促銷方式來吸引處方箋調劑,只會加速財團介入社區藥局的經營!財團絕對有更充足的資金來做這些商業活動。藥師應專注本業,做自己擅長的事!公會努力防堵財團介入社區藥局,以保障藥師的專業品質與尊嚴!

獨立藥局經營應以提升專業服務、符合民眾健康需求為最佳經營理念!單純調劑業務猶如代工,藥師光靠代工能力會覺得有點不足,而且病人隨時可以轉單。我們有定點、直接面對病人的優勢,所以應該建立自己的品牌。

全聯會努力發展有給付之藥事照護如居家、機構式服務、戒菸諮詢及糖尿病共同照護網等專業服務,來提升藥師的收入與價值!

大家的腳步應該更快一些,心胸要開闊,在產業內互相幫忙,把餅做大。如果藥界開創出自己的品牌與價值,就能一直搶占市場,當然最後自己也會受益。希望身為常務理事的我,能致力於協助推動更優質的執業環境給藥界,讓未來踏入藥界的新生代,能以身為藥師為榮!民眾認同藥師是提供健康照護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