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聯會躍進,榮獲優等團體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847期)
   記者:
   日期:12月02日
 
   

 

 

 

睽違十八年,藥師公會再度榮獲內政部績優全國性團體「優等獎」,在藥師公會全聯會第十二屆十月十四日接任時,旋即接獲全聯會獲得優等獎殊榮,這份榮耀堪稱是藥師團隊最珍貴的獎勵。

11月25日是「101年度績優全國性社會暨職業團體頒獎典禮」的日子,由內政部長李鴻源主持,根據統計資料顯示,截至民國102年10月底止,經內政部核准設立的全國性社會團體,共計有1萬2445個、職業團體有441個。而這次評鑑後獲獎者包括57個優等社團,143個甲等社團。李鴻源說,可以獲獎團體實屬不易,獲得優等更是最高的肯定,期許各個團體能樹立良善典範。

理事長李蜀平表示,久違的內政部團體優等獎,對全聯會團隊而言,意義特別深遠!給了藥師團隊一直以來,為維護民眾用藥安全而做努力的最大肯定,但是,藥師並不以此為傲,未來的三年,期望各縣市藥師公會並肩努力,將從事公益精神發揚光大。

總統府國策顧問連瑞猛恭喜李理事長為藥師爭取到最高榮譽,他表示,一直以來,全聯會各幹部全力以赴為全民及藥師從事各項公益活動,日以繼夜的付出,政府單位對藥師的表現並沒有疏忽,適時給予肯定。

此次,內政部特別以「天人菊」代表的花語和精神象徵「團結、同心協力」,表達出此次頒獎的另一層意義。此次頒獎的主題強調社會參與、互助共好。有鑑於政府的能力、觸角有限,在看不到的地方,李鴻源特別感謝這些績優社會團體,協助政府觸角伸到社會每個角落。理事長李蜀平期許未來,能因為藥師專業的發揮而成就台灣健保的驕傲,讓台灣的醫療經驗在國際上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