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聯會第11屆第13次理監事會議,李蜀平:發揮專業,達到100分成績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837期)
   記者:
   日期:9月23日
 
   

 

 

 

今年中秋節前所召開的藥師公會全聯會理監事會議,是全聯會第11屆的最後一次理監事會議。理事長李蜀平表示,這三年短中長期計畫,大約完成了八成,未來關於糖尿病共照網、慢箋釋出、藥事照護、合理調劑量等,健保總額9月底進入協商期,是個關鍵時刻,仍有賴全國藥師團結一致、發揮專業,達到一百分的成績。

在9月12日全聯會第11屆第13次理監事會中,李蜀平致詞時強調,這三年來,全國三萬多名藥師皆能感受到全體幹部的付出,大家都在為藥師寫歷史。他期勉全聯會團隊應共同努力、堅持做到盡善盡美,履行選舉的承諾。

監事會召集人賴茂三特別感謝各公會理事長協助、理監事奉獻自己、協助公會,完成階段性任務。他表示,未來選務工作委員會,將秉持公平公正公開原則期勉各個參選藥師應展現君子之爭,期待順利和諧完成選舉,繼續捍衛藥師專業及全民用藥安全。

在會中,藥師週刊社長趙正睿公布這三年的藥師週刊稿件刊出統計,李理事長很高興指出,統計數字直線上升,表示各縣市所推派記者皆能善盡其職責,未來除努力投稿藥師週刊,他也期望藥師週刊亦能扮演公會對外溝通橋梁,讓社會大眾更加了解與認同藥師的專業。

理監事會通過第十二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時間、第十二屆理監事候選人推薦參考名單、理監事選票格式、理監事選舉之選務人員名單等,並於會中抽出第十二屆理監事候選人推薦參考名單之選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