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貓.鴿子體操,輕鬆戰勝腹部贅肉

   資料來源:民視
   記者:
   日期:06月27日
 
   

 

 

 

想瘦小腹其實不必做劇烈的運動,簡單的體操動作,就能幫助小腹變得平坦,日本專家推薦一種相當容易的貓體操與鴿子體操,只要模仿貓咪和鴿子的姿勢,每天持之以恆,就能輕鬆和肚子上的贅肉說掰掰。

不想讓身材往橫發展那就要趁空起來動一動,久坐不但不健康,有駝背習慣的你,更會讓支撐身體的背筋和腹筋鬆弛扭曲,讓脂肪囤積在腹部,不僅會造成內臟下垂,還會讓你有討人厭的小肚肚。

不用劇烈運動就能甩開小腹,專家推薦這個貓體操,簡單又輕鬆,雙手打直靠著牆壁手掌成八字形,雙腳與肩同寬,身體慢慢往前傾,讓你的背脊打,直然後頭再往上抬,姿勢就像貓咪在伸懶腰一樣,每天只要短短3秒鐘,一天一次持續2~3個月讓你擺脫小腹婆。

也可以試試看另一種鴿子體操,用力縮緊腹筋,然後像鴿子一樣慢慢挺起胸膛、肩膀稍微往後拉緊背筋,每天重複3次以上維持5~10秒就能有效燃燒腹部的脂肪,這兩種體操不需要道具只要模仿動物型態很快的就能讓你小腹平坦和贅肉說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