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白髮返黑甭染,新藥物讓妳烏溜溜

   資料來源:台視新聞
   記者:張寧
   日期:102年05月07日
 
   

 

 

 

很多人年紀大了最擔心白髮問題,這時候就得靠著染髮劑遮蓋 不過以後不用這麼麻煩了!荷蘭、德國與英國組成研究團隊,發明出新藥,使用一種稱為假過氧化氫的藥物,透過局部塗抹和陽光照射,活化化合物來阻止頭髮變白,他們宣稱不久之後,不想要的白髮可能就不會長出來。

不管少年白、中年白還是銀髮族,只要白頭髮長出來,就像老了好幾歲,未來不用再這麼苦惱了,荷蘭、德國與英國組成研究團隊,發明出新藥物,可以終結白髮。
研究報告中,能讓白髮回春的新藥,就是假過氧化氫,只要局部塗抹,透過陽光照射就能夠阻止頭髮變白,生出黑髮,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而頭髮變白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毛囊磨損產生過氧化氫,又稱作雙氧水,隨著過氧化氫的減少而累,少量變成大量,阻礙頭髮的黑色素合成,使得頭髮從裡白到外。

所以製作假過氧化氫,讓使頭髮變白的激素無法累積,就不會有白髮,現在問題不但有解,還能用在皮膚病白斑病患身上,雖然新藥還在實驗階段,不過給了大家一個希望,以往不用再定時到美髮沙龍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