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台女寧無性,不願另一半服食壯陽藥 

發表於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雲
   記者:
   日期:102年03月02日
 
   

 

 

 

台灣女性真的這麼「性味索然」嗎?國內醫學機構進行「性伴侶對勃起功能障礙治療滿意度調查」,竟意外發現台灣女性寧可無性愛,也不希望另一半服食壯陽藥物。

男人的「勇猛」,不見得是女人的「性服」!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分析了111對夫妻,其中的男性都是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在連續服食三個月的壯陽藥物後,夫妻對堅硬度、勃起時間以及壯陽藥的方便性和作用做調查。這項調查最主要是想要了解,類似的壯陽藥物以及治療,對於夫妻性生活的影響,想不到竟得到意外的結論。

調查問題中,先生對於「另一半允許服用壯陽藥物」還有妻子對於「同意另一半服用壯陽藥物」滿意度都很低。台灣的女性真的那麼不愛床上運動嗎?其實不盡然,儘管有人認為「性不性福」沒那麼重要,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台灣女性很溫柔,擔心藥物的安全性會影響老公健康。

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簡邦平表示,不少太太陪同先生就醫時,只想了解「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根本就反對另一半服食壯陽藥物助興。雖然說,和諧的閨房之樂有助於夫妻感情,不過從這項調查看的出來,不少台灣太太對於「柏拉圖戀愛」接受度頗高,肉體親密就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