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古奇峰風景區

景點名稱:古奇峰育樂園
景點類型:主題樂園
地區位置:新竹市東區
聯絡電話:03-5215553 
聯絡傳真:03-5221649
景點地址:新竹市高峰路306號 
營業資訊:全天開放
景點介紹:古奇峰風景區佔地面積約為15公頃左右,在民國76年曾經列為”竹塹十二勝”之一,近幾年更因為普天宮香火鼎盛,讓古奇峰風景區更加美名遠播呢!目前是新竹新八景中的”古奇遠眺”的美景囉!所以呢!整個古奇峰風景區,算是新竹市著名的旅遊景點唷!

建於民國五十六年的古奇峰育樂園,於七十六年被列為「竹塹十二勝」之一。古奇峰育樂園以中國民俗風情為主,並且設置了民俗文物博物館、秦始皇陵兵馬俑展覽館、民俗遊樂園、西洋公園、中國古戰車展覽館場等展館,收藏許多具有歷史價值的珍貴文物。除了室內的展示之外,古奇峰育樂園也有戶外的原野樂園與森林烤肉區,讓您在吸收知識之餘,也可以運動鍛鍊。古奇峰育樂園為山巒所圍繞,四處綠意盎然美不勝收,登高還可眺望山峰群,享受居高臨下的美景。育樂園內最為著名的就是普天宮,一百二十公尺高的巨型關公神像是新竹地區的地標,普天宮香火鼎盛,前來謁拜的香客也絡繹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