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泰推平價陽痿藥,威而鋼降價

發表於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記者:
   日期:101年09月26日
 
   

 

 

 

泰國將於10月1日推出通用型治療性無能的藥物,一片50毫克的藥片只要賣25銖(約合新台幣24元)。泰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官員今天透露,威而鋼將因此降價。

「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即時新聞報導,泰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秘書長披帕(Pipat Yingseri)今天說,輝瑞(Pfizer)藥廠告訴食品藥物管理局,泰國本地便宜的抗性無能藥物將讓威而鋼降價。

披帕向媒體透露,輝瑞表示將降低威而鋼零售價格,100毫克劑量降價30%,50毫克劑量降價20%。

披帕表示,泰國政府製藥組織(GovernmentPharmaceutical Organization)已申請註冊通用型「昔多芬」(Sildenafil),用來治療男性性無能。昔多芬也是威而鋼的主要成分。

他指出,泰國已將此藥物命名為「Silagra」,50毫克劑量預計售價25銖,100毫克劑量45銖。

威而鋼目前在泰國市場的售價是200泰銖。

披帕表示,政府與民間單位正設法讓這款藥物價格更平價,相信一旦有較便宜的治療性無能藥物,5年內偽藥就會在市場上消失。

政府製藥組織管理主任維提(Witit Artavatkun)之前表示,「Silagra」經過2年研究實驗,確保品質與效力能與威而鋼匹敵。

報導指出,政府製藥組織會先生產20萬包共80萬藥片的「Silagra」,先測試市場接受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