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北市藥師公會,提供藥師眼內黃斑色素濃度檢測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784期)
   記者:新北市記者 趙順榮
   日期:
 
   

 

 

 

↑新北市藥師公會生技發展委員會,提供藥師免費眼內黃斑色素濃度的檢測。

 

新北市藥師公會團隊在理事長古博仁及各常務領導下,秉持著奉獻服務的精神服務會員並提升藥師專業品質的理念,由今年3月起至年底,每月定期安排200位會員免費參加「藥事人員25小時繼續教育課程」,深受會員肯定及好評。

7月22日持續教育課程中,生技發展委員會由趙順榮主委及其團隊,提供藥師會員免費MPOD(Macular Pigment Optical Density)眼內黃斑色素濃度的檢測,讓藥師們了解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所進行的AREDS II (Age-Related Eye Disease Study2 Protocol)臨床依據,為目前最大、時間最長、又最有前瞻性臨床試驗,增加藥師專業及提早預防視網膜黃斑病變,同時也得到在場藥師會員們熱烈迴響及 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