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賣假壯陽藥,北市警破中盤商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記者:
   日期:101年03月23日
 
   

 

 

 

李姓男子涉嫌夾帶中國大陸製的偽壯陽藥,公然在鬧區大街兜售,從中賺取10倍獲利。北市中正二警分局獲報將李姓男子等3人今天移送法辦,並追查在逃同夥。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二分局偵查隊接獲民眾檢舉,昨天下午在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與開封街口附近有販賣大陸壯陽藥大盤商交易。警網前往查察,發現由趙姓男子所駕駛自小貨車上載運10多箱紙箱包裝物品,車上的李姓、陳姓男子則是東張西望、行色慌張,形跡可疑。

員警上前盤檢,當場查獲中國大陸製造的「牛寶膠囊」近5萬顆,另有「三體牛鞭膠囊」1萬4000多顆、「精剛壯」近4000顆等偽、禁壯陽藥物,隨即將3人帶回分局偵訊擴大偵辦。

李姓嫌疑人警訊中表示,這批偽、禁藥是今年由他本人每月,或僱用人頭到大陸地區旅遊時採購,再由團員協助攜帶入境販賣,販賣對象多為中年人,平時藥物置於車上,有熟客詢問購買時,才會從車內拿出,每瓶原價約新台幣30元到50元不等,大概從中賺取大約10倍利潤。

查扣壯陽藥品已送驗,全案訊後依違反藥事法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警方懷疑李姓男子為中盤,不排除幕後另有大盤提供貨源,現正追查偽藥來源,以及有無其他同夥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