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推出超級止痛藥物Zohydro引起擔憂

發表於
   資料來源:醫藥日報
   記者:
   日期:100年12月27日
 
   

 

 

 

有幾家公司開始對一種名為Zohydro的止痛藥物進行專利測試。

它由純氫可酮組成,一些專家說它比奧施康定和維柯丁(一種止痛藥)的藥癮高出十倍。

這也意味著更多的毒品問題,像中央肯塔基州,執法說這是個濫用處方藥猖獗的地方。

富蘭克林有限公司警長Pat Melton說:“我們看到大量的撲熱息痛(Percocet 30)Loritab贊安諾(Xanax)藥物被使用或濫用”。Melton說,肯塔基州,佛羅裏達州,田納西州和密歇根州之間的藥物管道仍不斷有成癮物質濾過。

這也使得藥物介紹到這些地區變得更加困難。

“通常當你看到藥物過來後,你看到海洛因也跟著來了,我們已經看到過它,已經逮捕過幾次”Melton說。

它也激起那些試圖得到一些藥丸人之間的犯罪事件。

因此Melton說,加入一種像Zohydro這樣的新藥物,情況將會更加危險。

“任何更有效更強烈的藥物都會更加上癮,且難以擺脫。”他說。

Zohydro一旦開發出來將作為止痛藥的使用。

如果獲得批准,這將是患者首次可以合法購買純氫可酮。

目前,該藥物由對乙醯氨基酚等非成癮性藥物結合。

他說:“如果這個藥物獲得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批准,我們希望能合理的規管”。

四家不同公司將於明年申請向市場推出該藥品。

如果FDA批准該藥物,它可能在2013年的某個時候沖擊到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