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DA 批准抗凝血藥物

發表於
   資料來源:醫藥日報
   記者:
   日期:100年11月05日
 
   

 

 

 

本周五,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最新批准了一類新的抗凝血藥物是強生公司和拜耳公司生產的防止中風的拜瑞妥,但這樣做否定了自己的員工的分析。

FDA主要評論者建議斟酌考慮,反對批准該藥物,因為他認為一個關鍵的研究存在缺陷,拜瑞妥似乎比研究的比較用藥更有效。此外,FDA官員決定藥品必須在其標簽上注釋一個警告,心房顫動的患者“停止拜瑞妥用藥後觀察到中風率增加”。“這個問題是潛在的重要問題 ”。 他是加利福尼亞州斯克裏普斯健康的學術行政人員Eric J.托普爾說,“投入市場時,需要在現實世界中觀看。”

強生公司表示中風率增加是因為研究的患者使用一個舊的抗凝血藥物華法林時之前“不能完全停止使用拜瑞妥抗凝”。

拜瑞妥在七月被批准為骨科手術患者短期使用,在FDA的2011財年的統計計算和批准中。 FDA的發言人表示,這並不是為了努力提高批准量來應付共和黨的批評。拜瑞妥的情況,她說是很常見的工作人員審閱者不同意整體機構的決定。

拜瑞妥在七月被批准為骨科手術患者短期使用,在FDA的2011財年的統計計算和批准。 FDA的發言人表示,目前沒有任何來自共和黨的批評,努力提高數字。拜瑞妥的情況下,她說是很常見的工作人員審閱者不同意整體機構的決定。

周五的批准是長期被心跳患者稱為“A-fib。”一個fib患者是有心髒和大腦中有血栓的風險。華法林(Warfarin),經常以香豆品牌名稱在銷售,是有效治療的手段。醫生說,但需要頻繁的監測,以確保在他們的目前血液有適當水平的藥物。

“所以患者不喜歡香豆”,在南加州凱克醫學院大學心血管內科主任萊斯利A.撒克遜說。 “這真的是受歡迎的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