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藥學雜誌繼續教育積分 線上答立得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743期)
   記者:高雄市記者毛志民
   日期:
 
   

 

 

 

十月初收到第108期藥學雜誌(9月30日出版)時,藥師們在本期第154頁「重要訊息」中可知自本期起,繼續教育通訊課程可在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網頁 TPIP(http://www.taiwan-pharma.org.tw/index.php)線上作答。

藥師們閱讀本誌繼續教育文章後利用線上作答,不用花郵資寄答案卡,公會也不必耗人力改答案、寄積分證明卡;最讚的是通過測驗不用等,立刻獲得點數,隨即「學分查詢」就可以查到積分,一氣呵成。

您除了在藥學雜誌第154頁上,可以看到操作步驟:

1、按下 「藥事資訊網」鈕。
2、以藥事人員登入(輸入 「帳號」、「密碼」)。
3、按下 「登入」鈕後,點選右上方「藥學雜誌」標籤。
4、按下左側 「繼續教育測驗」鈕,進入答題畫面。
5、答題畢按下「送出答案」鍵,再按下跳出的小視窗訊息「確定送出答案,結束測驗?」的「確定」鈕後,等到畫面跳出“恭喜您!通過測驗,獲得點數”,並有明確的作答時間記錄呢。

如果對操作步驟還是不了解,可參考網頁中圖文對照的「藥學雜誌繼續教育通訊課程操作步驟」, 如果順利通過測驗,可緊接著「學分查詢」確認呦!

提醒您答題期限至下一期藥學雜誌出刊日為止,抽個空親身體驗繼續教育積分答立得的便利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