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北藥師遊台中,有LINE相隨連一線

發表於
   資料來源:藥師週刊(第1847期)
   記者:新北市記者林高宏
   日期:12月02日
 
   

 

 

 

秋高氣爽、風和日麗,新北市藥師公會於11月17日舉辦「102年度用藥安全暨社會福利宣導─自強活動」。歷年來規劃用心,口碑佳評如潮,10月14日開放網路報名當日,420位名額立即秒殺額滿。此次活動共計出動十台遊覽車,理事長古博仁帶領幹部們全程參與,並結合時下流行的手機「Line通訊軟體」,將20位車長、副車長及工作人員資料成立「Line即時回報社團」,不僅方便事前聯絡會員,更能發揮即時路況回報、各車訊息聯繫的功能,不啻是一大創舉。

一行人浩浩蕩蕩集合出發前往台中,當天適逢假日,又巧遇新社花海節活動,整條高速公路幾乎動彈不得,但依然不減團員們參與的熱情,團員自動自發將早上行程改成「國道歡唱KTV」,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大展歌喉。各車車長們也盡職的隨時以LINE更新訊息,讓理事長放心。不知不覺塞了四個多小時,團員們飢腸轆轆,前往知名的「菇神養生菇類景觀餐廳」用午餐,果然美食當前,塞車的疲憊立即忘的一乾二淨。

餐後前往著名景點-新社古堡花園,一棟又一棟迷人的歐洲古堡建築映入眼簾,搭配石砌道路、橋樑和流水造景的建築美學,團員們看得大呼過癮,拍照攝影此起彼落、熱鬧滾滾,人手一杯咖啡漫步其中,身歷其境感受歐洲貴族的悠閒情懷。接著驅車前往「東豐+后豐鐵馬道」-騎鐵馬,無奈國道依然擠得水洩不通、動彈不得,只好改變行程前往龍潭「大楊梅鵝莊」舉行晚宴。

晚會由最佳主持人陳錦煌與呂品儀藥師擔綱,全聯會會計常務暨桃園縣藥師公會理事長陳世璋也親臨現場勉勵。首先由新北市藥師公會歌唱班大合唱暖場,古理事長率領全體理監事扮演的「主廚上菜」造型緊接上場,瞬間炒熱現場氣氛,尖叫聲不斷。接著邀請「亞東醫院」多對情侶藥師上台獻唱,甜蜜蜜浪漫氣氛,令人陶醉。晚宴高潮,是由新北市藥師公會舞蹈班所表演的「高山青」,身著阿美族原住民服裝,搖擺著熱情細膩的肢體動作,連現場扮演黃色小鴨的工作人員都跳的不亦樂乎。

最後,團員們全部手牽手、心連心,圍繞餐廳跳著新潮好玩的「兔子舞」,讓這場年度親子自強活動在歡欣熱鬧的氣氛下,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