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巴基斯坦多名心臟病患者死於藥物反應

發表於
   資料來源:新浪新聞網
   記者:
   日期:101年01月25日
 
   

 

 

 

1月24日,在巴基斯坦東部城市拉合爾,一名患者被送至醫院。據巴基斯坦當地媒體報導,超過150名患者服用從拉合爾的旁遮普心臟病學研究所藥房領取的心臟病藥品後被送往拉合爾的多家醫院搶救,截至21日,已有23名心臟病患者死於藥物不良反應,另有50多人被送往重癥監護病房。

1月24日,在巴基斯坦東部城市拉合爾,一名患者被家屬用輪椅送至醫院。據巴基斯坦當地媒體報導,超過150名患者服用從拉合爾的旁遮普心臟病學研究所藥房領取的心臟病藥品後被送往拉合爾的多家醫院搶救,截至21日,已有23名心臟病患者死於藥物不良反應,另有50多人被送往重癥監護病房。

1月24日,在巴基斯坦東部城市拉合爾,患者的家屬在一家醫院外等待。據巴基斯坦當地媒體報導,超過150名患者服用從拉合爾的旁遮普心臟病學研究所藥房領取的心臟病藥品後被送往拉合爾的多家醫院搶救,截至21日,已有23名心臟病患者死於藥物不良反應,另有50多人被送往重癥監護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