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健保局歲末感恩茶會,新北市照護成果亮麗

發表於
   資料來源:新北市藥師公會
   記者:
   日期:100年12月15日
 
   

 

 

 

由於新北市公會在居家及長期照護上的推動不遺餘力,讓照護成效得到了健保局等有關單位的認同。健保局在歲末之季,選出協助健保運作的醫療團體、高診次績優藥師,陸續於各分區舉辦頒獎活動。優先試辦高診次照護的台北業務組,舉辦之典禮於12/14在台大醫院首先開跑,衛生署長邱文達與健保局局長戴桂英皆出席頒獎,藥師部分,頒獎的評選方式以交叉比對照護後之門診、住院醫療費用降較多的藥師們,頒贈[社區醫療獎]。此次受獎的藥師皆來自新北市。

新北市公會為了提升藥師的社會價值,三年來在藥事照護上默默鋪路,把照護環節所需的軟硬體(人才扶持、專業充實、經驗累積、執業環境、制度配合、安全考量、疑難處理),透過高診次月例會、衛生局居家座談、照護讀書會等建構起來,為了整體福祉持續整合資源,也確實擦亮了藥師的招牌。

現在的新北市公會秉持沒有校際、沒有階級、沒有分裂的包容理念,看重每一個份子,公會團隊期望以此精神持續對藥師會員們培育與愛護,並與您一同耕耘、打拼藥師的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