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台北縣藥師公會第五十四屆藥師節聯歡晚會

 
 

今年會員報到與繳費全面電腦化,作業速度比往年快速又順利。緊接藥師節慶祝晚會如期順利隆重登場,在寬敞的會場,許多好久不見的同學同事相聚寒暄,場景好不熱鬧。晚會在前朱宗慶打擊樂團團員所組成的GOOD JOB打擊樂團,以打擊樂器演出LA BAMBA、Quando Quando與即興表演,熟練的打擊技巧帶出悅耳的琴聲,快速敲打的鼓棒帶出磅礡的氣勢下開啟演奏,古理事長迎接全體理監事團隊上台揭開序幕,向全體會員報告上任一年來的成果及未來更需努力的目標。

        台北縣長周錫瑋縣長與衛生局許銘能局長蒞臨晚會更增添與會熱絡氣氛,周錫瑋縣長感謝與肯定藥師在台北縣對縣民的貢獻與照護,在經濟拮据的台北縣縣政府仍願播出相當經費來照顧縣民健康,一直是台北縣縣政府推動縣政經濟實惠的政績,也藉由藥師居家專案肯定熱心藥師的付出,讓台北縣民身體健康能受到更好的照顧。局長針對今年推動本縣十三歲的女性小朋友免費接種子宮頸癌疫苗施打與癌症預防居家藥事服務列為重要政績,也肯定藥師們的努力,衛生局將與藥師公會共同努力架構全縣縣民建康,也期許為全縣縣民健康用藥安全把關盡份心力,祝福大家藥師節快樂。

        在全聯會推行的高診次居家藥事服務,連瑞猛理事長與譚延輝執行長熱絡的展開活動,連理事長也與本會會員致意與說明,獲得許多會員熱烈回應與肯定。緊接著在王惠珀院長所帶領的台灣藥師合唱團溫柔婉約的唱著『甘願』與『隱形的翅膀』優美歌聲中猶如黃鶯出谷餘音繞樑將晚會帶入另一個高峰。診所藥師所表演的卡蒂西迎賓肚皮舞-鈕扣與魔咒、女藥師聯誼會推出熱情肚皮有氧舞蹈-印度舞進行曲與紗巾肚皮舞,曼妙婀娜多姿,獲得不少鎂光燈聚焦與掌聲肯定,展現北縣藥師生活休閒陶冶活力。晚會中也介紹本會16個的優質與傑出的委員會主委與全體會員互動,深獲會員佳許。

        晚會節目緊湊又豐富中的持續進行中,亞東醫院藥師帶來熱舞『失戀陣線聯盟』與現今最夯的No body舞曲為晚會掀起高潮更帶來了尖叫聲與掌聲,也讓大家見識醫院藥師熱情與年輕的活力展現;還有逗趣懸疑緊張的小魔魔術表演,在熱鬧的晚會帶來不少緊張刺激的感覺;而公益促進委員會游丈樟主委推出壓軸原住民組曲『高山青、烏來山下一朵花、站在高崗上、我們都是一家人』在許銘能局長與連理事長熱情的舞出站台,讓台上舞者台下的貴賓熱情共舞為藥師節劃下完美句點相約明年再見。

  活動寫真
  活動影片
 

 

第五十四屆藥師節聯歡晚會(洪忠議顧問拍攝)Part 1
第五十四屆藥師節聯歡晚會(洪忠議顧問拍攝)Part 2
第五十四屆藥師節聯歡晚會(洪忠議顧問拍攝)Part 3
第五十四屆藥師節聯歡晚會(洪忠議顧問拍攝)Part 4
第五十四屆藥師節聯歡晚會(洪忠議顧問拍攝)Part 5
第五十四屆藥師節聯歡晚會(洪忠議顧問拍攝)Part 6
第五十四屆藥師節聯歡晚會(洪忠議顧問拍攝)Part 7